• 聯絡資訊
  • Tel:+ 886 2-2232-0688
    Fax:+ 886 2-2232-0818


Lumion 建築設計軟體輕易地將你的 CAD 專案轉變成動人的影像和動畫。

支援 SketchUp、3ds Max、Revit 等 BIM 軟體。

Lumion 適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外和室內設計產業。

想像一下你想要如何展示作品,而 Lumion 就能輕易將你的想法轉換實現

無論是租賃物修繕,還是企業室內裝潢,建模套件都可以將專案通通搞定

要做出充滿豐富細節的住宅與商業大樓是更加容易了

在室內投射出各種光影變化,做出各種自然風景與城市景觀

高品質預覽

Lumion 12 聚光燈、泛光燈和表面貼花等新功能增加了廣泛的大氣、視覺上引人注目的功能和效果。 極大改進的場景構建體驗以及微妙而強大的可用性和工作流程改進使 Lumion 更加直觀和顯著更快。

泛光燈的體積效果(僅限專業版)

有無數情況下體積照明會派上用場。 心情、氛圍、氛圍——新的立體泛光燈效果為空間增添了深度,同時增添了華麗的光芒。當以微妙的方式使用時,這種點擊效果是完美的。 渲染有霧的夜晚。 顯示內部拍攝的灰塵、霧氣或蒸汽。 效果立竿見影,效果令人難以置信。

聚光燈的體積效果(僅限專業版)

聚光燈的新體積光效果可讓您在整個場景中投射可見光束,為美麗的電影氛圍增添氛圍和維度。通過廣泛的應用,您可以使用聚光燈的體積效應來照亮室內、室外甚至游泳池,使空間更具深度和真實感。

表面貼花 (僅限專業版)

使用 142 種新的表面貼花,為您的可視化增添個性、風格和個性。 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用瑕疵、牆壁藝術、裸露的磚塊、苔蘚、粉筆劃、油漆、道路標記等來改變表面。結合風化、置換貼圖和邊緣等其他功能,您可以使用多種工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顯示表面缺陷和突出紋理。

導入自定義貼花(僅限專業版)

使用 Lumion 12,您現在可以導入自己的自定義貼花,賦予表面獨特的外觀和感覺,為創意表達開闢更多可能性。自定義貼花易於放置和修改,因此您可以直觀地將它們融合到您的項目中,為它們提供底層材料的所有紋理和復雜細節。

新的細節性質 (僅限專業版)

擁有 41 種新的精細自然物品,包括一系列處於不同生長階段的新棕櫚樹、精緻細膩的花朵、草莖、雜草、香蒲和其他小植物,您可以捕捉到現實生活中的景觀活力。

改進的 OpenStreetMaps(僅限專業版)

在現實生活中展示您的設計。 渲染整個城市景觀。 其地形的海拔。 以及構成周圍景觀的所有小細節。 OpenStreetMaps 功能在 Lumion 12 中實現了又一次飛躍,讓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旋轉和導入項目的周圍地形。

適用於 Autodesk FormIt Pro 的 LiveSync

Lumion LiveSync 在 Lumion 細節豐富、栩栩如生的環境與最流行的 3D 建模和 CAD 程序之間建立了實時連接。 現在,在 Lumion 12 中,LiveSync 插件的範圍已擴展到包括 Autodesk FormIt Pro,這是一種流暢的 3D 草圖繪製環境,可提供從概念設計到 BIM 的無縫連接,以減少返工。

試用版下載

免費試用 14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