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資訊
  • Tel:+ 886 2-2232-0688
    Fax:+ 886 2-2232-0818

服務 項目


BIM 專業技術顧問


BIM 的英文全稱是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中文翻譯為:建築資訊模型。
BIM 技術是一種應用於工程設計建造管理的資料化工具,通過參數模型整合各種相關資訊,在專案的生命週期中進行共用和傳遞。
昌漢科技為符合專業潮流所需,廣收人才進行 BIM 專業培育,多年來在業界也配合執行數個 BIM 專案。
從設計階段的規劃、施工階段的管理、竣工階段的收尾,以及 BIM 模型的設計、建置、檢討、管理等各項功能的應用。
我們的專業團隊對於 BIM 技術導入已有相當的心得。歡迎對 BIM 有疑問或有需求的您蒞臨指教。


GIS 專業技術顧問


GIS 的英文全稱是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中文翻譯為:地理資訊系統。
GIS 屬於資訊系統的一類,不同在於它能運作和處理地理參照資料。
能夠應用於科學調查、資源管理、財產管理、發展規劃、繪圖和路線規劃。
昌漢科技在台灣 GIS 業界相當傑出,與政府、企業緊密配合建立許多現行的地理資訊圖資系統,
其中包含地下水管線、瓦斯管線、通訊管線等各種資訊,甚至與 FM 系統進行整合導入,為圖資系統開發出許多整合平台。


FM 專業技術顧問


FM 的英文全稱是 Facility Management,中文翻譯為:設施管理。
AM 的英文全稱是 Automated Mapping,中文翻譯為:自動測圖。
設備設施管理是以企業的生產經營目標為依據,運用各種技術、經濟和組織措施,對設備的規劃、設計、製造、購置、安裝、使用、維修、改造、直至報廢整個壽命周期進行全過程的管理。
昌漢科技針對 FM 系統擁有多年整合的規劃經驗,近年來還延伸出自動繪圖平台(AM)與行動裝置 APP 的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