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資訊
  • Tel:+ 886 2-2232-0688
    Fax:+ 886 2-2232-0818

產品 資訊


昌漢科技擁有十多年的專業軟體代理經驗,已經替無數客戶量身打造軟硬體設施,讓我們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目前昌漢科技代理數款專業軟體,針對不同的客戶群(建築業、工程業、室內設計業)提供各種工作上遇到的解決方案。


自從AutoCAD改為租賃之後許多客戶反映需要一套可以買斷制的CAD軟體
因此代理一款在歐洲得獎之CAD軟體:ArCADia。
該軟體已在歐洲盛行二十多年,期望能夠解決大多數客戶群的困擾。


代理Autodesk產品已有十多年,並致力於推動產業進化相關服務。
主要服務客戶群偏向AEC產業鏈,提供許多專業軟體的技術服務:
如 AutoCAD、Revit、Civil3D、Map3D、InfraWokrs、Navisworks、BIM360...等。


SketchUp是一款簡單好上手的3D建模軟體,在設計業界十分實用,也因此廣受設計師好評。
其中因為可以直覺化的建置模型,快速生成不同的方案進行討論,甚至要細部加工都可完成。
加上可以使用多種外掛,讓SketchUp可以成為一款實用的工具軟體。


當使用 SketchUp或Revit、Rhino、ArchiCAD 建模軟體時,
總會想要看看彩現後的樣貌。但是又不想要每次彩現都要等待許久?
從德國代理 Enscape,主要訴求為即時彩現,透過快速彩現的照片與影片,可以提供視覺化的呈現。
另外 Enscape 還支援虛擬實境、360度環景圖等產出,給設計師許多不同的展示方式,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相容許多3D繪製軟體的專業外掛,讓您可以將檔案快速匯出成3D PDF、OBJ、GLTF、SKP等各種格式...
並且提供專業的視覺工具[SimLab Composer]讓您的作品更快進行彩現及VR呈現!


Lumion 在業界已行之有年,主要處理彩現作品以及3D動畫。
支援 SketchUp、3ds Max、Revit 等 BIM 軟體。
適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外和室內設計產業。


V-Ray為一套專業的彩現引擎,於媒體,娛樂,電影和視頻遊戲製作,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等行業都有相當好的作品。
可以進行專業細緻的光線照明運算、環境擬真、材質反射等功能,可輸出大張海報或輸出影片以符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