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資訊
  • Tel:+ 886 2-2232-0688
    Fax:+ 886 2-2232-0818


SimLab Soft 擁有許多方便快速的工具,協助您處理各種問題。

SimLab Composer 是一套專業視覺化工具,可以進行模擬彩現、360度環景圖、客製化VR等功能,讓您快速呈現作品

支援 Revit、SketchUp、Rhino、SoildWorks、FBX、3D PDF、OBJ、IGES 等 23 種檔案格式

SimLab Plugin 則是提供多樣化檔案格式轉換工具,支援許多業界主流軟體

包含:3DsMax、Inventor、Revit、SketchUp、Rhino、Maya、Soildworks等 18 種軟體

SimLab Composer Lite

此版本 SimLab Composer 提供使用者即時彩現以及基本VR操作,可以快速建置3D模擬場景,並且支援高解析度材質,讓您的作品看起來栩栩如生。

SimLab Composer Professional

此版本 SimLab Composer 還提供使用者快速進行多種格式匯入匯出以及3D PDF的匯出,並且可使用製作產品動畫,或是使用 WebGL 進行展示,可以讓您的作品有更多元化的展示方式。

SimLab Composer VR

此版本 SimLab Composer 增強更多元化的VR功能操作,提供使用者可使用VR遙控器的功能,以及提供使用者使用智慧型裝置觀看VR,並且可支援大場景的VR功能,更多VR功能等您來體驗。

SimLab Composer Mechanical

此版本 SimLab Composer 針對機械製造業有更詳盡的功能支援,提供使用者機械模擬功能,並且可使用VR模擬功能快速檢視、以及建置教育訓練使用的VR功能,讓使用者透過類似VR遊戲進行教育訓練操作。

SimLab Composer Ultimate

此版本 SimLab Composer 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開發者模式,針對您的需求進行更詳細的客製化功能,並且可撰寫新的腳本來因應不同的需求,讓使用者可解決更多樣化的問題。

SimLab Plugin

SimLab Soft 針對許多業界主流軟體進行外掛開發,主要提供多樣化格式的匯入/匯出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不必再為了匯出/匯入其他檔案格式而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