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資訊
  • Tel:+ 886 2-2232-0688
    Fax:+ 886 2-2232-0818


SketchUp 2023 :簡單與智慧兼具的設計利器

這次在全新2023版的SketchUp中,SketchUp Studo組合方案

新增了Revit importer功能,可在SketchUp Pro中匯入Revit檔案

無需再花大量時間整理模型,可大力提升團隊間的工作效率

讓SketchUp變得更好、更強大!

改善與利益相關人的溝通

清楚說明設計內容,免去意料之外和所費不貲的修改作業。匯出高品質影像和影片,展示多種不同設計和細節,或者將模型以動畫方式加以演示。想讓利益相關人身歷其境地體驗設計嗎?您可以在 AR/VR 裝置上使用 SketchUp Viewer,以 1:1 的比例提供沉浸式專案體驗,也能在開始施工建造前,讓所有人都對專案有相同程度的理解。

SketchUp 中的搜尋功能

首先於網頁版 SketchUp 推出的搜尋功能,現在成為 SketchUp Pro 功能,讓您可以快速找到並啟動原生命令以及已安裝的擴充程式。您不必再花費寶貴時間嘗試尋找或記憶 SketchUp 中的工具,可以直接輸入名稱或與工作流程相關的查詢,例如「剖視圖」、「布林」,以快速找到所需功能。

若您是 SketchUp 新手,這能幫助您加速上手使用者介面與工具組,讓您專心設計而非嘗試尋找工具。在 SketchUp 中按名稱搜尋或按您想要的工具功能搜尋,相關結果就會出現。

針對經驗較豐富的使用者,這能節省用於放置工具列的螢幕空間。例如:您不必再顯示類似大工具集的工具列圖示,現在可以搜尋「Joint Push/Pull」(聯合推/拉),就會出現所有SketchUp原生指令或與擴充程式相關的命令。

製作引人入勝的場景

建立模型無需從零開始。實際上,身邊成千上萬事物的 3D 模型,都可在 SketchUp 3D Warehouse 中免費下載。找到您最熟悉的製造商之產品模型,然後直接拉進專案中。3D Warehouse 讓您能夠以視覺化方式,與客戶一起檢視舒適型或世紀中期風格沙發的效果,再出手構建。

製作漂亮的彩現

無論要以草圖還是實物圖呈現模型,都由您決定。您可以上傳自己的手繪線條,或者在 SketchUp 的核心樣式加以挑選,營造出溫暖人心的氛圍。或者,也可以從眾多擴充程式中挑一款,打造逼真寫實的驚人影像。

快速獲得更多業務

SketchUp 是您製作銷售和行銷用精美圖形的秘密武器。您可以運用精細的線描圖和豐富多彩的影像,將現有模型變成可帶來更多業務和收入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