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資訊
  • Tel:+ 886 2-2232-0688
    Fax:+ 886 2-2232-0818


V-Ray 6 for Revit 是 Revit 中用於照片級真實感渲染的最全面的渲染工具集。

除了處理每項需要物理正確照明和材料的任務外,V-Ray 現在還為您提供了更多。輕鬆創建多雲的天空並為美麗的遊戲中時光倒流製作動畫。放置貼花沒有限制。

V-Ray 6 可讓您將 Enscape 數據帶入 V-Ray,並在 Chaos Cloud 上查看渲染,從而促進團隊協作。

V-Ray 6 for SketchUp

V-Ray® for SketchUp 是一款 3D 渲染軟件,結合了實時渲染和照片級渲染——全部在 SketchUp 中。 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Chaos® V-Ray 擁有創建令人驚嘆的建築渲染和動畫所需的所有工具。

V-Ray 6 for Rhino

V-Ray® for Rhino 是一款 3D 渲染軟件,將實時和照片級渲染結合到一套完整的可視化工具中。 從建築到產品設計,它是您將下一個設計項目變為現實所需的一切。

V-Ray 6 for Maya

對於需要快速靈活渲染器的 3D 藝術家,Chaos® V-Ray® 專為速度而設計,專為生產而設計。 無論是什麼項目,V-Ray 都能在最重要的時候交付。

V-Ray 6 for 3ds Max

V-Ray® for 3ds Max 是一款經過生產驗證的渲染軟件。 它以其多功能性和處理任何類型項目的能力而聞名——從擁有數千盞燈的大型動態場景到壯麗的靜物——它是 3D 行業藝術家和設計師的首選解決方案。

V-Ray 6 for Cinema 4D

V-Ray® for Cinema 4D 將逼真的 3D 渲染行業標準技術交到 Cinema 4D 藝術家和設計師手中。 憑藉智能工具和強大的渲染功能,Chaos V-Ray 結合了速度和創意控制,是任何項目的完美選擇。

試用版下載

免費試用申請